峰峰

Tin&Can不期而爱同人 出柜2

黑暗的屋子里弥漫着一股玫瑰花的香气,而在床上,一个名叫cantaloupe的泼猴穿着很少见的长袖衬衫和西裤,躺在床上,一边很没形象的打呼噜,一边还留着口水。

Tin拿起床头的手机按了按,没电了。

这家伙,看他的穿着,他是打算出门的,tin心里想着,他是要来接自己吧!

Tin叹了一口气,这个家伙,永远有办法把自己的心吊起来。他拉开了自己的领带,看着熟睡的can,无奈的摇了摇头,伸出长腿一迈,就上了can的床,紧紧抱着这个让他日思夜想的家伙。

can迷迷糊糊感觉有人抱着他,他扭了扭身子,一头扎进Tin的怀里。

唉,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好呢,tin想。

第二日清晨。

啊……

一个美好的早晨,就被can的尖叫打破了。

“臭Tin,你怎么回来了? 不对,我定好时间,要去接你,我特意穿了你喜欢的衬衫长裤的。怎么?怎么你就回来了,还出现在我的床上?” can这家伙现在完全凌乱了,本来打算的好好的,特意咨询了Le的意见买的约会装,打算去机场炸街来的。现在一切都毁了,唉!

Tin被哈密瓜的大声小气吵醒,瞬间毫无困意,揉了揉眼睛看这个精力充沛的家伙。他这一套的确是自己喜欢的约会装,白天看比晚上看的确强多了,昨天没用上,以后还可以穿,特别是,如果自己亲手脱下来,可能会更诱人吧。

想着想着,还因为睡眠不足,tin有点走神。

Can看着tin呆滞的表情十分不满意,往后面床下一捞,在tin的面前就出现了一束略微有些脱水的粉红玫瑰。

“你看,我连花都准备好了。嗷,现在全都没用了,我怎么一次都做不好,为什么手机闹钟没响。”丧气十足的can不停地搓着脑袋,四下搜寻他那个该死的手机。

而tin却乐了,他按住了那个在床上四下翻腾的猴子的肩膀,捧住他的脸,满眼含笑地看着他,说:“你听着,我现在真的很需要洗澡,而且我很饿,与其你在纠结惊喜的事,还不如快点给我准备早餐。”

在can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tin迅速地亲了一下can的嘴唇。“虽然我很遗憾没有真的在机场看见你,可是这个花我收下了,这是你第一次送我花,我很喜欢,can。“

当下tin真的觉得,这个花,他可以收藏一辈子,因为他也不确定,天马行空的can下次送出这么正经的礼物会在什么时候?

Can扁扁嘴,摸了摸tin在他脸上的手,突然:“哦咦?tin你是怎么进来的?我爸妈和Le一起去看望奶奶了,你是怎么进来的?”

这下就说到tin的尴尬之处,他讪讪的收回手,眼神躲避。打定主意胡诌:“你还说,我说过让你注意安全,你怎么自己在家还不锁好门,如果昨晚进来的不是我,你想过后果吗?”

can让tin信誓旦旦的表情和言语唬的一愣一愣的,自己都怀疑自己,“我没锁门吗?”

tin见can已经深陷到自我怀疑中,他起身抻了抻修长的腰身,can家的单人床对他来说简直就是刑具,他不止一次地想送一张床给can,可是看看这个小房间,估计把Le的房间也合并进来都放不下。

他利落地脱下衬衫和西裤,既然can的父母妹妹都不在家啊,他也不用有什么心理负担了,打算直接去冲个凉。

突然,他感觉有双手从身后抱住他,Tin一转身,就看见一个眯眯眼看着他,大言不惭地说:“臭tin,我们都12天没做了,要不我和你一起洗澡吧,作为礼物,我给你舔吧,保证这次让你舒服,哈。”

唉,真拿这个哈密瓜没办法,永远教不会他矜持为何物。​​​


评论(3)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