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

Tin&Can不期而爱同人 出柜1

Le

那你们好奇吗?P Tin和P Can是怎么和我爸妈出柜的?故事要从三个月前说起……

Tin从大三这学期开始就跟他父亲申请要去公司实习,他父亲对于小儿子的上进也深感欣慰,所以很利索地给他安排了一个涉及海外地产开发的部门,因为这是一个他们公司要涉足的新领域,所以一切都要摸索着进行,工作量大的也不可想象,tin又要兼顾学业,又要完成成山的报告,tin他自己都恨不得自己多长出两个脑袋和四个胳膊,这也是这个Methanun家族掌门人对自己儿子的考验。

可这就辛苦了tin和can这对爱侣,见面时间少了一大半,而tin总有一种亏欠can的情绪,虽然得到了父亲可以得到自由的承诺,可因为家族的原因,他们不能像别的情侣那样公开的把照片上传到FB, Twitter,在家族的公开宴会也不能和can一起去,他总是想尽办法去补偿can,可can这个“油盐不进”的家伙,除了Tin请吃的饭和两年前那部手机作为贵重礼物之外,什么也不肯要,还美其名说,“我和你在一起也不是为了钱。”让tin又心疼,又欣慰。

又是一个平常的周末,可对于tin来说是得来不易的休息时间,因为他刚刚结束了中国组织的为期12天的“未来企业家”学习课程而回国。

现在已是深夜,机场冷冷清清,等在传送带前的tin显得有点不耐烦,他没指望can那个男朋友能来接他,给他个惊喜什么的,可是自己打的电话他怎么敢不接。他不禁蹙眉,这个哈密瓜,难道不知道自己想他想的坐着红眼航班就回来了,不停按着手机的tin显得心急如焚。

“好吧,can,竟然不接我的电话,看我怎么收拾你。”

他辗转给他最不愿意的几个人打电话,Ae, No, Good, Type。 结果大家都不知道can的行踪。已经开始不耐烦的Tin并没有直接回家,而是直接让司机杀到can的家楼下,凌晨两点的街道,除了路灯还亮着,一切都是静悄悄的。

tin坐在车里考虑了2分钟,这个时间敲人家的门到底好不好,可是思念这种情绪是正无限在他的心里迸发生长着,越是离这个不靠谱的男朋友越近,越是不可抑制。

“不管了,cantaloupe。”tin的长腿迈出车门,三步并作两步走到can的家门口,敲了敲门。

“没人?怎么可能?”没道理啊,他没和朋友出去玩,也不在家吗?can这家伙到底去哪里了。

终于,tin从钱包里拿出了他的终极秘密武器——can家的钥匙。这是can在他家过夜留下来的,而自己总觉得不放心can,虽然他永远不打算用,但是,现在看来,未雨绸缪是对的。

打开大门,一片漆黑。他偷偷摸摸上了二楼,轻车熟路地找到can的房间,一开。

瞬间,Tin的心……​​​

评论(4)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