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

Tin&Can 不期而爱同人 出柜4

tin少爷曾经不止一次想过,can和他家人出柜的场景,甚至想过如果他们不接受,自己也要亲自上门,求他们让他们的宝贝儿子和自己在一起,无论被骂得多惨,甚至被揍,也要坚持求得他们的同意。只是,没想到这一天来的这么快,而且还是以最惨烈最尴尬的方式呈现,真的还不如被他们打一顿算了。

tin赶紧从can的身上爬下来,拽着can三步并作两步地跑到can妈身边,扒开已经乱了阵脚的can爸还有Le,tin一使劲就把can妈抱起来,送到沙发上。

Le赶紧拿出鼻通在can妈鼻子下给他闻了闻,can妈长呼一口大气才缓了过来。

一睁眼,就看见四个脑袋围着她, tin, can, Le, can爸都用焦急的眼神看着自己,好一会儿,她才反应过来,自己刚才看见了什么。

结果,又是一声尖叫:“啊……”

.......

现在气氛很诡异:can的爸妈坐在沙发上,满脸震惊,惶恐,不敢相信;Le一脸为难,左顾右盼,想说什么又不知道何时开口;can是坐在tin的身边,一脸想要哭出来的样子,只能低头拼命抓着自己的裤腿,皱的不能再皱了;反观tin,已经从刚才的惊吓中恢复过来,虽然也有点尴尬,但是在他的冰块脸下,情绪还是隐藏的很好。

终于不知过了多久,欲言又止的can妈,在can爸的眼神鼓励下,终于开口问出了那个她不愿相信的问题。

“所以,你们是在交往?”

“嗯。”can皱着小脸,点了一下头,他此时也是尴尬无比。

“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我记得你们刚开始还互相讨厌来着?”

这次tin抓了抓can的手,即是要安慰他,也表示要先回答,他双手合十,分别拜了can的父母,说到:“我们从大一就认识了,刚开始是有一些误会,可是后来在了解中,我们逐渐爱上了彼此,can对于我来说是很重要的人,我对他是十分认真的,他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人,我们一直没有对您们坦诚是我们不对,因为这件事不仅对您们,对can也是一个不知道怎么开口的话题,所以不知不觉,就拖到了今天。而今天的事,真的是十分冒失,我们以为只有我们在家,才……”

提到刚才的“现场直播”,冰山冷男tin也有点说不下去了,只是紧紧抓着can的手,看着他局促不安的坐在那,想以此输送”勇气”给这个快哭出啊的哈密瓜。

can的父母还是一脸不敢相信,“可是你们都是男的啊,难道你的父母也认同吗?”


“爸,妈,你们在说什么呢!”真是平地一声雷,本来一直在默不作声的le突然站起来,大喊一句。

也吓了在场其他四个人一大跳,直直地盯着这个“局外人”看,莫名其妙,怎么她反应那么大?


Le好像误会了什么,还以为是从哥哥们得到了肯定,愈发有勇气了,张口便说。


“爸妈,你们怎么能这么说呢?男人和女人在一起好像就是天经地义的,两个男人相爱是要经过多大的困难,需要遭受多少的白眼和歧视,他们能不在乎这些吗?可是tin哥和can哥依然这么相爱多年,我是一路看过来,tin哥是对can哥多么好,好到超过我,超过你们,你们难道不觉得感动吗?怎么能说出这样的话,伤害你们儿子和他爱的人的心呢?”


“所以你,也一直知道?”错愕的can爸才从反应过度的女儿的嘴里分析出点有用信息。


“爸,别打断我!”


刚才can妈的话简直是刺激到这位脆皮鸭文学资深爱好者的最柔软的神经,你们可以不喜欢男男,但是你们不可以歧视啊,连最亲近的人也不给予他们力量,他们怎么还能勇敢的生活呢?


现在的tin和can完全处于懵逼中,本来是他们两个在接受“审判”,结果这个妹妹反应比他们还大。


Le乘胜追击:“爸妈,你们知道tin哥的全名是什么吗?是 Tin Methanun,是泰国最大的地产开发集团的领头人的二儿子,以前我给你那个Gucci包就是tin哥送的,不好意思为了让你收下我却说那是假的,而这几年我们也受了tin哥多少照顾啊,再说tin的爸爸,那位叔叔就像明星一样,一举一动都被世人关注,而他早在2年前就赞同了tin哥和can哥的爱情。”


Le太激动,嘴有点干,拿起桌上的水喝了一口,接着坐到自己爸妈的中间,挽着他俩的胳膊接着说:“爸妈要担心什么啊,我觉得很好啊,就can哥那个个性,就算娶了女人作老婆,他也会被老婆抛弃,现在有老公照顾他,不用麻烦以后的孩子,已经超幸运了。”

can爸妈完全懵逼ing...


噗呲,tin从来没有这么表情管理失败的时候,可是le的话实在让他忍俊不禁。他抬头看了看can,他看见自己乐出了声,皱着他的眯眯眼,反而更生气了,哪有这么贬低自己哥哥的妹妹啊。

看着还要滔滔不绝的le,气的大喊:“诶, Le我哪有那么差。”

“闭嘴,can哥,不要影响我发挥,我还没说完。”Le用眼神瞪了回去,接着对着已经蒙圈的爸妈开讲:“真的,妈。女人会骂你儿子白痴迟钝,而这个tin会包容can的一切,妈应该感谢上天赐予这个人的到来,哦,还有,妈也不用担心儿子以后会饿死啦,一个女婿半个儿,can给你们找的儿婿富过天。”

Le一鼓作气,把Can和Tin在一起的诸多好处,像机关枪一样,一口气“突突”完。

Tin听着Le的话,简直就想为她鼓掌,以前就知道这个小姨子是个腐女,没想到口才了得。看着完全被轰炸蒙圈的男友父母,看来至少现在

他们不是那么惊讶,或者至少能接受5%了吧,Tin也第一次感觉自己的家世除了招惹一些爱慕虚荣的人之外还有这种好处——那就是让男友的父母不用为他们的未来担忧,也放心把儿子交给自己。

对,他打算一辈子抓着这个哈密瓜的。


这就是这对冰山长腿美男+淘气眯眯眼猴子出柜故事的始末,多亏了Le这个小姨子的坚决维护,开始的“石破天惊”,结束的“风平浪静”。​​​

评论(8)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