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

Tin&Can 不期而爱同人出柜3

见评论!!!!!!!!不然不过审


本来十几分钟就能结束的澡,硬生生地洗了一个多小时,才从浴室出来。

Can不愧有“泼猴”这个称号,没有五分钟就满血复活,蹦蹦跳跳地下楼要去给自己的男朋友做早餐。

Tin难得有休息的一天,又刚刚“充电”满血复活,心情显得无比畅快。正好can的家人都不在,能和他宅在这里,也很不错,说心里话, tin很喜欢can的家庭氛围,他喜欢和他的家人一起吃饭,逛街,做功德,做一切他以前觉得无用的事情,因为他和他的家人能给他许久不曾感受的一种感觉——真正的无私的爱。这是那个Methanun家族和大宅所不能给予的。

Tin这三年来不止一次想和can的父母摊牌,交代他们在交往的事情,可他又不能强迫那只猴子,他知道如果没有让can自己下定决心的话,事情只能变得更糟。所以他们还得在他父母面前保持距离,有时候甚至需要Le的掩护,所以,这让他对这位小姨子分外感激。

当他换上休闲服慢悠悠的走下楼,就看can一个人在厨房手忙脚乱。

“咦,妈把面包放在这,为什么不把黄油也放一起啊!诶,牛奶呢?啊,昨晚忘记放进冰箱了,还能喝吗?呕,怎么变成糊了!……”

本来tin也没指望他能做出什么人类能吃的食物,最后,can准备好的,只有面包片和冰水罢了。

Tin默默走到还在翻找东西的can的身后,一手抱着他的腰,一手拿下can想够下来的杯子。

“行了,只有面包也可以,等一会儿,我发个邮件,我们再出去吃。”

Can转过身,抱着tin,脑袋在他胸口蹭来蹭去,然后抬头用他的眯眯眼盯着tin说:“那我要吃鸡肉串,10个,不20个。”

唉,小饭桶。

Tin摇了摇头,放开了can,拿了一片面包放在盘子里,端到餐桌前坐下,一边看着手机,一边吃着面包。

不知道别人看到这幅画面会怎么想,可Can觉得这样惬意的tin举手投足都在散发出浓浓的荷尔蒙,一种让他再次欲罢不能的气息。

Can走到他的身边,从tin的胳膊下钻了进去,小瘦腿一迈,就跨坐在tin的腿上,像只树袋熊一样抱着tin。

tin一低头,一只觉着撅着嘴闭着眼要亲亲的猴子就出现在他怀里。

“怎么,刚才你还没满足?”

“臭tin你说什么呢,快亲我,我们可12天不见了,我还要。”

这种邀请谁能拒绝得了?tin低下头亲吻那只把一切想法都摆在明面上的哈密瓜。

“Cantaloupe!!!!!!!!!!!!"

"臭tin,我说过,不要叫我全名。”

tin抬起头,满脸潮红的看着can,非常无语的说:“不是我。”

“是我。”

tin和can双双回头一看,天,can的爸妈还Le提着大包小包,满眼惊讶地看着这对差点直播少儿不宜场景的情侣。

还没等他们分开, can的妈妈”噢咦“一声,晕了过去。

什么也别想干了,又是鸡飞狗跳的一天。

我真不理解,我是哪里不能过审?见评论

评论(6)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