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

Tin&Can不期而爱同人-教我一种方法想你

“放开我,臭tin。现在我没什么好和你说的。”正在被tin禁锢在怀里的can一边挣扎,一边大喊着。


反观此时的tin,早已没有了名门贵公子的形象:浮肿又爆满血丝的双眼,干裂的嘴唇,凌乱的头发,身上的衣服也不知道多久没换,满是褶皱和污渍,整个人显得颓废又沮丧,好像马上就要晕倒一样,可他还是死死地抱着他朝思暮想的男人。


“不放,死都不放,cantaloupe,是谁给你的胆子,竟然躲了起来,你知不知道,我找你找的都要疯了。”如果可以,tin Methanun真的想狠狠地咬一口这个让他心力交瘁又舍不得伤害半分的人。


而听了这话的can反而像是被点了引信的炸药,一下就爆了,最近发生的种种,让他心碎又煎熬的一切,好像他才是始作俑者。他挣扎的更使劲了,一下挣开了tin的双臂,把tin远远推开。


他抬起头,睁大眼睛看着tin,可眼泪像不听命令似的,不论can怎么擦,都能马上充满眼眶。can的右手抚上心口,紧紧咬着下唇,“心痛,心为什么会这么疼?”


而tin看着心爱的人痛苦又挣扎的表情,惭愧的低下了头,他现在已经找到了can,支撑他的意志力突然就土崩瓦解,这么多天的迫切寻找,不眠不休,他的体力已经耗光,他的身体也再不受他的控制,踉跄的倒退几步,背靠着墙,狼狈的滑坐到地上。


他,不想,最不想看见他的哈密瓜难过的,为什么让他那么心碎的人会是自己,他,是不是,已经不再无条件相信自己了。


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


半年前……


评论(2)

热度(304)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