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

Tin&Can三年之后

Le

作为一枚资深腐女,我意淫过身边很多帅哥,比如tin和pete这对像天使一样的美男,可我从没想过现实却跟我开了那么大个玩笑!

天神下凡一样的P Tin竟然看上了我那个又聒噪又喂不饱的哥哥can,这是什么奇葩组合,而且他们已经甜甜蜜蜜地交往到了第三个年头。

好吧,我虽然理解不了P Tin的口味,但据我这三年的观察,P can真的是把P Tin抓的牢牢的,p can就像天上的风筝,而p tin就像那个追风筝的人,永远都把心放在can的身上,还很容易吃醋。但作为妹妹,我是真心为我的哥哥找到幸福而高兴。

那大家应该好奇P can和p tin这三年都发生了什么吧!

在学长们都顺利毕业之后,Ae哥因为Pete哥的不告而别,而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和足球中,竟然还在今年带领大家打进了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决赛,并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众望所归的当上了足球队的队长,而p can竟然也乘了东风当上了副队长,自己变成了学长,还毫无长进,仍旧像个泼猴似的,追着P Tin要吃好吃的,每次tin哥都是宠溺的看着他,任由他发疯,真是够了。

而P Tin作为Methanun家族的次子,从上大学开始就目标明确地要尽早成为一名值得信赖的企业接班人,所以从今年大三开始就去他父亲的公司上班,还很有毅力的隐姓埋名地从公司底层工作人员开始做起,又要兼顾学业,又要完成成堆的工作,偶尔看见tin哥的黑眼圈,都有些为他心疼。

还值得一提的是,有一个傲娇的臭屁小孩也走进了我们的家。他叫Phu。听can说,他是tin哥哥的孩子,因为父母离异,父亲忙于工作,母亲又长居法国,是个长得和他叔叔一样帅气的孩子,却因为没人敢管教,成为了一个目中无人,习惯了一切拿钱解决的臭小孩。而这个在家无法无天又无人敢管的臭小孩,只有P can镇得住,因为p can真的会因为他的没礼貌而揍他。这也不知道哪里来的感情,can哥越揍他,他却越粘着can,Can也顺理成章地成了phu的半个保姆和妈妈,偶尔Tin哥也忙的不可开交的时候,Can就会把他带回家吃饭,我妈妈看见这个可爱的孩子简直就是秒变星星眼啊,每次他来我们家的伙食等级都会上升好几个档次,可我不喜欢他,他就会在大人面前装乖,背地里对着我颐指气使。臭小孩,哼。

说了这么多,大家也看出来了,P tin已经深入到我的家庭,偶尔tin哥会把can哥拉走去他的公寓住,有时候他也会来我家过夜,他们都表现的这么明显了,我的爸妈竟然都没有感觉出什么异常,终于理解can的神经大条是从哪里来的。

我也私下里问了他们俩,他们打算什么时候向我们的父母出柜呢?Can哥毫不在意,说到时候在说,而tin哥信心十足,无论我的父母有什么反应,他都能搞定。好吧,我真是咸吃萝卜淡操心了,有什么能难倒Methanun家族的男人呢?

评论

热度(1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