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

Tin&Can 不期而爱同人—教我一种方式想你2

本人英语专业,工作也是基本全部用英语,时间长了,都到了一种提笔忘字的地步,作为脆皮鸭文学爱好者,没想到随便写的同人文,会有真多人看,受宠若惊,不要期待我的文笔,我只能说我慢慢努力,谢谢大家的支持,如果有发了会不过审的内容,一律评论见,谢谢大家。


又是一个稀松平常的早晨,在一个昏暗的房间里,一个男孩,光裸着上身,静静地趴在房间正中的大床上,一呼一吸,享受着懒觉带来的惬意,一缕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正照在男孩的脸上,就像一双调皮的手,爱抚他的脸庞。

“嗯……”好像是受不了这温柔的“调戏”,闭着眼,把头转向了另一边,可手却在床上乱划,因为没有找到他找的东西,一下从床上坐了起来,一边挠着脖子,一边用他的惺忪睡眼,环视着诺大的房间,除了他自己,一个人也没了。

他踉踉跄跄地下床,穿着一个有些破旧的足球短裤,挞拉着拖鞋走出了卧室。

噢,忘记说了,这就是被Tin Methanun宠爱备至的男友——-cantaloupe。要说这can,真是看不出,已经28岁了:身材纤细精瘦,皮肤白皙,还能微微看见颈部的血管,脊背延展到腰部的凹陷,肌肉紧实,线条分明,非常迷人,性感的人鱼线从腹肌的两侧一直延伸到看不见的短裤内。怎么看都像个高中生一样,爱吃的本性和岁月没有在他的身上留下一丝痕迹。

对,can已经28岁了,他和tin已经交往十年了。

Can一边揉着眼睛,一边往楼下走去,还没走下楼梯就听见厨房传来的音乐声,这首歌他知道,是他亲亲男友tin很喜欢的一首老歌叫——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他的男友tin正背对着他,在厨房做着西式早餐,can默默地做到了餐台前,一手撑着下巴,欣赏着tin的背影,满眼小星星。

28岁的tin早已经不是那个,孤独,寂寞,总是怀疑身边人,没有安全感的男孩了,十年的磨砺,让他更沉稳内敛,处变不惊,也更加性感了,因为要对自己不放心男友的紧迫盯人,tin也被迫养成了健身的好习惯,你可以想象:年轻有为,财力雄厚,还配上一副帅气冷酷的脸和姣好的身材。没有人看了不为之心动。

可这位男神,就是心甘情愿地照顾自己的小猴子男友,穿着一身黑西装,大早上起来做饭,还甘之如饴。

Tin端着盘子一转身,就看见一脸对他痴迷的Can,瞬间皱起了眉头。

“你怎么穿成这样就下楼了?”

“我穿成什么样了?” can莫名其妙地看看自己。

“短裤,怎么只穿短裤,你的上衣呢?”

“嘿,tin,怎么一大清早就对我脾气,我有什么地方是你没见过的?就我们俩在家,有必要穿的那么整齐吗?今天是我难得的休息日,又不像你,要去上班。”小猴子一脸不情愿,拿过桌子上的鲜榨橙汁就唆了起来,好心情全没了。

“谁说没别人,我不是吗?”

 can听着声音一回头,就看见穿着白衬衫黑西裤的Phu,一边系着领带,一边走过来。

“诶,你怎么在这里?”

“我昨天比赛完,硬是被学院的同号学长拉着去庆祝,喝了太多的酒,回去肯定会被Hin叔说教的,所以就来tin叔这里避难啦。”

对,没错,这就是18岁的大一新生Phu,已经是一个身高185,带有混血面容的帅小伙了,除了那不可一世的傲慢脸,真看不出有什么是那个从小被can揍到大的小屁孩了一样的了。现在反观can才是那个容易被“收拾”的家伙,风水轮流转啊。

“比赛?什么比赛?”

“校之月啊!你得对我好一点,现在坐在你面前的可是新上任的校之月。如果你求求我,我可以看在tin叔的面子上介绍学校的同学去你的健身房,帮你提升提升业绩。啊……”

还想说什么的phu被跳起来的猴子一下用胳膊勒住了脖子,往下一压,就用另一只手打他的头。我们的猴子先生起床气还没地方发呢,这就有一个来“送人头”的。

“臭phu,老子什么时候轮到你施舍了,你是不是从小到大都没被我打够,竟然敢对长辈这么没礼貌。重新说,看见我该叫什么?”

phu真是空有一副好身材,面对胡搅蛮缠的泼猴,一点办法都没有,这个战斗力只有5的渣渣。

“啊!啊!tin叔救命,我的头,我的发型。P can, P can我错了,求你放开我吧。”

看自己男友也撒气撒的差不多了,自己侄子也得到教训了,这时候tin美男才慢悠悠的站出来当和事佬,”好啦,好啦,can,给他留点面子吧,还有你,从小就被他揍到大,怎么不打你就不会好好说话吗?”

18岁的phu其实完全应付的来can的攻击,可能就像心理阴影,从小被can用这种方式“教育”到大,根本不会反抗,也感谢can没被他臭屁傲慢所气走,在他孤独的童年,充当了爸爸一样的角色。

气呼呼的can这才坐回餐桌,开始吃着tin为他做的早晨。

tin一边端着咖啡杯,一边靠在料理台上,忽然想起了什么,说:“所以,今晚的礼物你准备好了?”

“礼物什么礼物?”

“就是Ann和Aom的三周岁生日礼物,上周Ae和Pete不是邀请我们去给他们过生日的?”

Ann和Aom是Ae和Pete的“爱的结晶”,是通过代孕孕育的一对龙凤胎,今天刚刚三周岁,女孩像Pete一样唇红齿白,男孩像Ae一样勇敢坚强,两小只可爱的不得了,深受这一圈叔叔阿姨们的喜爱,简直要被宠上天的节奏。

“啊,完了,臭tin你怎么现在才提醒我,我昨天之前一直在忙着整理文件,我全给忘到脑后去了。”这是什么早晨啊,怎么意外状况这么多?

“哼。”tin就喜欢看自己男友滑稽又崩溃的样子,看他发作了好一阵,才慢悠悠地从餐桌下提起两个超大的购物袋,“早就准备好了,没指望你能记得。”

“啊,tin,最爱你了,没有你我可怎么办?”can放下餐具,一下子搂住自己男友的脖子,用他油腻腻的小嘴给了tin一个充满“滋味”的吻。

Tin嫌弃的推开他,用餐巾纸擦了擦脸。看着这只泼猴蹦蹦跳跳地回到位置上吃早餐。

Tin叹了口气,每天活在商场上的尔虞我诈和勾心斗角中,can是他灵魂唯一的净土,这么多年,一群人不理解也看不好他和can,也有很多人对他明示暗示过,可就是没人替代的了can在他心中的位置。

很多年后的tin,can对他就是,在那个始于年少轻狂,敢爱敢恨的年纪,那个陪他走过一路荆棘的的少年,是他心底的恋恋不忘的记忆。

评论(6)

热度(23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